close
昨天到MID VALLEY SHOPPING 时,被一间以百叶窗为装潢概念的餐厅给吸引着了,顺理成章的我就选择了在那里解决我一个人的晚餐。


D'LISH 以白色为餐厅主色,加上一盏盏抢眼的小红灯,营造出简洁利落,却不单调的感觉。


而且全店被百叶窗包围,路人可以直接欣赏顾客用膳时的仪态,所以较注重私隐的朋友就比较难接受,而我就无所谓罗(JUST BE MYSELF)。


还有,这里实行 SELF SERVISE 的点餐方式,所以千万不要呆等服务员前来服务你哦,而且餐单也只写在一侧的墙上,要自行看个明白罗。
我点了我最爱的 CABONARA SPAGHETTI 来品尝,还不错哦。绝对会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