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足球比赛是我的爱好!不不不...应该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才对。
只要一天不看有关足球的消息,浑身就会不自在,是不是有点扯呢?但的确是真的啦!


有时与朋友出外喝茶,一说到足球就会滔滔不绝,而且还会向他们介绍球星的特色、背景等等。
所以朋友有时会笑我说“如果你以前对历史课也有着相同的热忱就好罗!”哈哈哈,其实我也想啦,如果时间能倒回的话.....
我从足球世界里其实真的学到很多不同的知识,其中一样就是认识了更多国家,好像立陶宛、UAE、拉脱维亚LATVIA、BOLIVIA、法罗群岛、ZAMBIA 等等都是我从足球字典里得知的新词汇。
除此之外,我也从中领悟到一些的生活哲学。
就好像今天凌晨开踢的欧洲入选赛,赛前倍受批评的英格兰以3比0完胜俄罗斯,将原本身处淘汰边沿的命运逆转了。

而欧文的2个入球更是堪称完美的演出,让伤愈复出的他重新成为英格兰的神奇小子,也证明了他没有退步。
“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不必理会他人的闲言闲语,用实力证明你自己!”I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