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和我一样都喜欢拍照呢?不管踏足什么地方都一定会留下倩影。
每当空闲时,我就会打开电脑里的照片存档,好好的欣赏一番。每次都会有很多思绪涌上心头,也让我回忆起很多甜蜜难忘的往事。

尤其是近几年来,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有更多的机会出国增广见闻,所以照相机自然就成为了我的必备携带品。



I'M SKATING - KR


亲近大自然 - KR


壮观的酱缸 - KR

照片虽然是定格的,但是就因为是定格的关系反而让我可以把里头的一点一滴看得更仔细,更清楚,也给了我更大的空间去想象。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很多人认为要把照片拍好,一定要有很专业的相机以及拍摄技巧。我并不赞同,在我的观念里只要是用心摄下的作品,就已经称得上佳作了。不要事事都追求的太完美,偶尔的缺陷;偶尔的遗憾反而更珍贵。每一张照片记录的都是生命里唯一的那一刻,不会有 TAKE 2,所以只要捕捉到有感觉的那一刻就已经足够诠释当时的情绪了。
边走边拍,边拍边走,让生活充满更多回忆!JYMJYM格言



OLD STYLE FLAT IN CHERAS-M'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