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歌唱就是我的头号朋友,不管心情是晴天,阴天,雨天或是狂风暴雨,
他都会守在我身边,为我喝彩,为我疗伤,为我哽咽,为我咆哮!
它总是特别了解我,每一次都能从心里道出我的心事,尤其是在KTV。
我一直都想把这位头号朋友介绍给大家,而现在它已经迫不及待的向你们推荐我们的作品《JYM 1ST EP》。



这一次,它向大家炫耀它与我一起感受过的幸福与浪漫的情绪,希望这氛围可以感染身边每一位朋友。
它时常对我说希望有一天可以陪世界上每一个人度过每一天,我直斥它是疯了!
但回想一下,老师曾告诉我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如果没有梦想就像咸鱼一样。
突然醒觉的我自此就决定与头号朋友并肩作战,向目标前进!
努力了好几年,我们俩的初生BABY《JYM 1ST EP》终于与大家见面啦。
这是踏上梦想列车的第一步,进入车厢之后才发觉路程很长远,
仿佛花上毕生的时间也不可能完成头号朋友的梦。
正当它开始惆怅时,我紧握它的双手,告诉它我会一直在它身边,不管路途多遥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