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跑校园啦
超开心的,因为可以唱歌给同学们听
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歌曲
与大家玩游戏
送礼物给大家



最重要的是同学们都很热情
很SPORTING
让我觉得很温暖
恨不得唱多几首歌给他们听.......可是
我的歌还不够多,下一次吧!



其实与其说这是我的宣传活动
不如称它为《JYM@分享会》
因为我都会与大家分享一些
生活上的体验,主持上的经验以及唱歌的乐趣
因为分享就是我快乐的泉源





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校园宣传通告
期待能够与更多的朋友见面...交流.....
p/s: 感谢那些曾经热情款待我的朋友,有机会一定会在唱歌给你听!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