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SMK SUBANG UTAMA 的同学们*_* 
你们超热情的
你们的掌声,你们的鼓励
让我非常激动
感受到你们的支持
真的真的超兴奋的MUAKZZZ
下次再唱歌给你们听







很开心可以与华文学会的同学们分享心得
让我想起自己校园时期搞活动的日子
激起我心中的那一团火啦
好想办活动呢!!!!
p/s: 收到你们送的花&卡片的祝福语...真幸福
回家吃Mc D时,也开心的一直笑
经纪人以为我傻了,WAHAHA
其实是感动



还有还有3位学记要加油哦
希望以后可以成为非常出色的记者
那时记得要访问我哦。。。



唉.......好面善哦
原来是我的《HAPPY BIRTHDAY》的MV女主角
WEI 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