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TIMES SQUARE 表演完毕
回到家已经凌晨12:30了
今天超累的
忙了一整天
但还是很满足
可以在电视上与大家见面(娱乐E点)
又能够与粉丝们一起聚餐
还收到很重要的礼物
包括
家人与好朋友们到场欣赏我的表演





你们都实现了承诺来看我
谢谢
好感动
那当然我也会实现对你们任何一位的承诺*_*
也难得与大家一起聚餐
聊聊八卦,超爽的
(我好像越来越八了,可能是主持了《娱乐E点》吧!WAHAHA)

还有专辑庆生派对上收到的生日卡
里面有着满满的祝福



除此之外,还有STEPH送给我的礼物
好CUTE的公仔+超营养的柠檬汁

        

谢谢STEPH那么有意思的礼物
我会时常微笑的
因为微笑让我时时刻刻都可以保持开心的心情
柠檬汁也是我喜欢的饮料
我要VITAMIN C



今天满满的满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