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将会代菲比

MYFM101教室
所以我将会荣升
代班主任
真的好荣幸(想太多了。。。明明只有一天
正在准备功课GAMBATTE!!!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emotions_dlg.emotion_013}。。。。。。突然我想起
小时候
最怕就是训导主任
但我并不代表我是时常被罚的啦
只是见到训导主任
就像见到警察一样
心里总是提心吊胆的
不懂为什么???你有没有同感?

其实有什么好怕的
我又没做坏事。。。对不对?
“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怕”

如果你怕。。。
那就证明你。。。。。HIHIHIH{#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