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来了
马上就投入EP宣传工作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旅行后
发觉自己变得
超有元气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回来当天晚上
马上就到
SUBANG JAYA TAYLOR UNIVERSITY COLLEGE
与朋友们过中秋
唱歌给大家听{#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与你们一起合唱亮圆》
很温馨{#emotions_dlg.emotion_006}

 

接着隔一天
就到了KLANG PARADE
见见巴生的朋友
 
第一次到那里
其实有点担心
没人出席{#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但原来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当我见到熟悉们时
我就觉得满足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你们真的很有{#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可以让我好好唱下去了
爱死你们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还有看到你们都穿上《占式帮》的会服时
心里既奋又{#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因为你们竟然比我早一步拿到会服

雄!!!
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