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占式帮成立典礼
当天心情很激动
因为我成为帮主啦
终于拥有自己的后援会 
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
与朋友们交流见面


当天也正式推介了
JYM的肖像
你们觉得CUTE 吗?
真的要谢谢
本地著名漫画家KENNY WU
友情跨笔相助
还有Q JELLY SPONSOR 的果冻
太可爱了
怎么舍得吃呢
THANKZ VERY MUCH
迟点请你吃饭


    
 
看到朋友们踊跃的出席
自己觉得很幸福
也很庆幸
可以得到你们的爱戴
还有就是
见到家人总动员都到场支持
当然是开心到极点啦HIHI
 
 

其实
我觉得该场推介礼
比较像是
网友见面会
因为终于让我见到了
一直在部落格上给我支持的你们
感动ING
 
她就是会长SINYUN

更意外的是
我竟然有礼物收
你们真得很用心
THANKZ
    



这张超大型的卡片
我好喜欢NEH
现在就摆在我的睡房里
陪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