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问我
为什么在签唱开始时
突然好像很感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说了一些感性的话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在后台等待时
的确很紧张{#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因为这可是我宣传行程当中
最重要的一场演出
    
在后台久等后
自己也开始想很多
开始问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为什么我要紧张呢?
我不是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吗?
主持节目我都不怕
为什么唱歌会突然紧张?

之后我发觉
原来这是因为我真的爱唱歌
所以我很在乎

所以昨天
开场时就有了一番肺腑之言
千万不要当废话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HOHOHO


JEFFREY + ORANGE =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两位神秘嘉宾
的确让我惊喜
从未想过
ORANGE + JEFFREY
真得谢谢你们为我站台
感激ING
以后有什么要求
尽管开口吧!(好大口气哦){#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说真话
其实你们觉得
JYM + ORANGE =
OK吗?(悄悄话告诉我HIHIH){#emotions_dlg.emotion_034}

最后
要衷心感谢所有占式帮的
最漂亮最帅气的帮友们
你们的帮忙
让我的签唱更完整


我的独家收藏,她赢回家了
好好照顾哦! 

JYM & JENNIFER

也谢谢所有抽空
到场支持JYM的朋友
家人总动员(爸妈婆舅姨妹,表弟妹)

妈咪与我

还有常在我心的好朋友们
U R BRIGHTEN MY PERFORMANCE

NEWS UPDATE
http://ent.sinchew-i.com/node/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