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所有小占部落格的访客
圣诞节快乐!!!
MY X'MAS TREE2.JPG 
我的手表圣诞树

2008的这一天
记得一定要过得非常难忘哦
而我自己就绝对过得很充实
因为我是在空中与听众度过的。。。hohoho
这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陪伴下庆祝X'MAS
 爽啊!!!
这一定让我必生难忘
谢谢所有《MYFM贾申夜航班》的听众们
。。。。。刚刚也许了明年的圣诞愿望
。。。。。。就是到台湾九份的咖啡馆去欢度^_^
你们让我的圣诞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MY X'MAS TREE1.JPG
它也很与众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