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清明节
我没有回乡拜访祖先
但我已拜托老妈帮我向他们问好了
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怪我的啦
因为我是去做善事不是做坏事
元气哦.JPG  
当天一大早就到SRI PELATING
与薇恩&贾申
连同MYFM特工队
一起参与洗车筹款活动
筹得的款项将全数捐给
RUMAH KIDS 的同学们

我们一共洗了54辆车子
什么款式都有
而我们最爱的就是它了
 我们的最爱

虽然天气炎热无比
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因为我们都秉持着为善最乐的精神
绝对是奋不顾身为每一位善长人翁好好的效劳
奋身洗车.JPG
有图为证^_^

鬼叫我穷啊!.JPG
难得勤劳的我。。。HOHOHO

当然也要感谢所有架车来洗的朋友
THANKZ FOR SUPPORT
这辆车有福了.JPG

几个小时内可以洗那么多车
算是为自己创下的全新纪录
很开心但也很惭愧
因为让我想起家里的那辆已经3个月没冲白白了
而我也只为它洗过不到5次而已SORRY BABY


 手一定要洗干净,不然后果自负.JPG
回到家才惊觉自己变成了乌鸡
黑到发亮
救命啊!!!!
要好好的POLISH 一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m1017 的頭像
jym1017

jym小占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hone

  • 做善事洗車喔
    不錯不錯

    不過聽說my fm即將有個游戲
    聽說輸的要幫聽眾洗車咧~XD
  • yy
  • 哈哈
    做善事是美德(小学道德)

    XD

  • 玉玲
  • 热!热!热!

    顶着一个大太阳洗车做善事。。。你很开心哦!
    晒黑了不要紧,为上最乐嘛!
    你们的热情与爱心就连太阳公公也感动了。。。
    加油咯靖毅。。。。
  • Chai Ling
  • 哈哈。。。
    好像还蛮开心的嘛。。。
    善事不怕多做嘛!
    不过,家里那辆还是要多多照顾啦!
    哈哈。。。
  • 颖娴
  • 哈哈 ^^
    当天我也有参与这项洗车慈善活动。也要在这谢谢Jym。
    虽然当天大家都在炎热+晒太阳底下洗车,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做善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 ac
  • Wash car? I think u guys like to play, take photos..also cheat people to do charity..

    If do charity, pls dont play SO MUCH~
  • 紫禁公主
  • 呵呵

    呵呵,很好玩的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