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清明节
我没有回乡拜访祖先
但我已拜托老妈帮我向他们问好了
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怪我的啦
因为我是去做善事不是做坏事
元气哦.JPG  
当天一大早就到SRI PELATING
与薇恩&贾申
连同MYFM特工队
一起参与洗车筹款活动
筹得的款项将全数捐给
RUMAH KIDS 的同学们

我们一共洗了54辆车子
什么款式都有
而我们最爱的就是它了
 我们的最爱

虽然天气炎热无比
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因为我们都秉持着为善最乐的精神
绝对是奋不顾身为每一位善长人翁好好的效劳
奋身洗车.JPG
有图为证^_^

鬼叫我穷啊!.JPG
难得勤劳的我。。。HOHOHO

当然也要感谢所有架车来洗的朋友
THANKZ FOR SUPPORT
这辆车有福了.JPG

几个小时内可以洗那么多车
算是为自己创下的全新纪录
很开心但也很惭愧
因为让我想起家里的那辆已经3个月没冲白白了
而我也只为它洗过不到5次而已SORRY BABY


 手一定要洗干净,不然后果自负.JPG
回到家才惊觉自己变成了乌鸡
黑到发亮
救命啊!!!!
要好好的POLISH 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