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五月都在忙于主持上的工作
包括一些现场活动的主持以及
筹备即将上档的全新节目
《娱乐178》

之前配合《我来自新村》到过了
知知港&永平新村
那边给我很有家的感觉
因为我也是“新村仔”
每一个新村都有着
同一种的温度;同一种的情怀
当然也有着不同风味的美食佳肴

知知港属于客家村
自然在当地就是客家菜当道
炸肉、酿豆腐、扣肉、酸菜猪肉
都是我这位“客家传人”食指大动
而最令我留涎忘返就是
当地最有名的小吃“粗叶板”
口感很像我们平时吃的“anggu”
但它的香味是天然的
原自于当地随地可见的“粗叶”
也就是“粗叶板”的主要材料
真得好好吃

在永平新村也品尝了很多福州餐点
当地是福州人的地头
所以福州面、红糟鸡、福州丸
都是不容错过的佳肴
还有当地盛名的福州饼
永平@福州饼
也的确满足了我的小吃欲
我一口气就吃了半盒
恐怖呢
谢谢玉玲的好推荐^_^
 一口气吃了半盒

期待在到这两个新村去吃吃吃^_^

 3位天秤座胜过诸葛亮

前几天刚拍完了全新电视节目
《娱乐178》的预告片
一共有两个版本
高中生&老阿伯
所以当天尝试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装扮
先说高中打扮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
因为我以前不是念独中的
穿上高中服才发觉原来是那么的帅气
难怪中学时泡妞总是输给独中生啦
唉。。。只怪败在服装上。。。。气ing
《娱乐178》预告片@高中造型
预告片中的老阿伯形象也真得蛮好笑
与银幕新拍档纹敏的老人对话也超搞笑的
我们俩还得在片子当中大rap特rap
所以可以想象到那爆笑画面吧!!!


《娱乐178》预告片@阿伯造型 庄阿伯RAP...ING
6月7日ASTRO AEC 301频道
《娱乐178》正式上档
占式帮帮主正式回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