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uelife潮人街@专访^_^

JYM
庄靖毅希望30岁变MAN
01:22:26 12-10-2009

歌唱比赛一直是进入演艺圈的捷径,但是一个在ASTRO新秀大赛没有进入三甲的五强人马,在热轰轰的赛事以后,一切归于平静,挂着一点的小知名度,歌手的前景又是如何呢?他们是否该坚持最初的梦想?

坐在我面前的JYM庄靖毅,笑容可掬的说:[当时是有担心的,没有得奖,要不要回老本行呢?可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很幸运,不久《go go 时尚》找上我当主持,学了很多东西。] 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JYM庄靖毅的老本行是什么,这个具有偶像气质的男生,原先是电视制作助理,对于电视拍摄到剪接,他都头头是道。当他入围ASTRO 十强时,由于要接受集训,面对了一个极大的抉择,是否要放弃工作?最终他选择了唱歌。

[我还是想唱歌,工作其实是很好,但是和我的梦想有距离,觉得自己有点麻木。我的想法是,人生有多长?最多60岁(我插口回应:不止吧?)就当是60吧!
待续
....http://www.dyuelife.com/newdyuelife/?com=urban&did=7&id=2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