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大家分享这一段我在香港旧式茶餐厅《莲香楼》所拍摄的画面。在餐厅里边你还可以看见一些旧式的用具,包括有给予顾客吐痰的痰桶,点心推车等等,真的很有怀旧的FEEL!
我在餐厅里还认识了一些新老朋友,他们都很健谈,虽然我们之间的年纪有些差距,但还聊得蛮投契的。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sorry uncle.我觉得在这里不但能感受到香港那旧式餐厅的文化,也能享用传统的点心,但最重要的是让我感受到在大城市里越来越少见到的人情味了!

其实这类保有老味道的餐馆在香港已经买少见少了,所以它们在当地变得格外珍贵,也是旅客必到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