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我去了BUKIT JALIL 为马来西亚足球队打气,这一场对垒中国队的比赛也是马来西亚本届亚洲杯第一场的赛事。虽然本地足队表现一直都不好,但是我还是会期待奇迹的,而且当我到现场时才发觉原来还有很多球迷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想法。到场支持的粉丝接近两万人,令我有点惊讶,也欣慰。

我在下半场才入场,当时成绩已是2比0,但我还是很期待看大马队进球,所以一直看到完场才离开。最后的比分是5比1。虽然大马队的表现没有期待中的好,而且还很糟糕,但是还是让我看到了INDRA PUTRA 射进的一记好球。当时我我完全与其他球迷们一起进入疯狂状态,大力地鼓掌,大声的呼喊,感觉很快活!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能表现得更出色啦,加油!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到现场观赏球赛,今天我终于做到了,让我感受到足球现场的魅力,也同时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与现实。球队表现差时,球迷就会鼓噪,甚至粗口百出!进攻时就大声呼喊,加油!他们实在太现实哦!我还是觉得不管球队表现如何,身为国人的我们都一定要坚持为对打气,不能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