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家娱频道即将推出的新节目《???》先保密,我很荣幸的成为其中一位的座上嘉宾,所以今天就与他们的摄制队一起回老家进行拍摄。


一连拍了好几个地方,不但有好玩的,也有好吃的!我玩得最开心的莫过于我最爱的室内足球。我约了好几位朋友一起上镜,就是照片中的几位。其实还有一位叫阿BOK 的朋友,但他不知多到哪里去了!而他就是这球场的老板啦,真的要感谢他借给我们拍摄哦!TQTQ!当中的漂亮女生就是节目主持人CRSYTAL。

好吃的呢就是芙蓉最有名的“芙蓉烧蟹”,师傅特制的酱油配料让螃蟹可以烧得更入味,再加上独特调配的鲜奶酱料,简直就是顶级的享受!贴心的江老板还特地选了4 只特别丰满的大螃蟹让我们吃个够!好了,不写了,看到照片又开始饿了,我要睡觉了,GOOD D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