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访问陈升大哥之前,我做了很多的资料搜查
从他最近的生活状况到他喜欢吃什么......我都不放过
因为面对这位乐坛大人物,让压力莫名涌现......
加上身边很多前辈都更我说他有多难搞
千万不要令他感到不舒服,不然我就会死得很难看......
担心ing..................


4.30pm......我们正式见面啦
一脸严肃的他让我有点冒汗.......但我还是定住了
我尝试用他最爱吃的马来西亚鱼丸粉作为访问的开端.....
哎!没想到竟然收到不错的效果
而他更打趣的将他与鱼丸粉的关系比喻成一对情侣....佩服佩服!
顿时让我感受到他的难以捉摸......
可能是开场的主题挑的对,让之后的访问都进行得很顺畅......
他也聊得很开,很多欢笑声.....
这一次让我上了宝贵一刻.....了解到开场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