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场让我毕生难忘的GREAT SHOW
MYFM 至尊十载 百变宇宙

当晚我们都活在MY星球
一个让我们乐而忘返的虚拟世界

我们都疯了
观众都疯了
因为这里实在太好玩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的COSPLAY
而大家期待已久的
庄悟空
终于现身了
还不错吧??

           

当晚我们都很投入予自己的角色
投入值100分
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而我对自己的造型真得很满意

别以为我的香蕉头很有型
其实它是超重的
而且还带到我头痛了好几次
但为了让你可以看到
一点点辛苦
算得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