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我的第2个生日蛋糕
也许下了第2个愿望
原来许愿并不容易
我昨晚竟然不知要许什么愿
脑里出现很多想法
很乱.....很捉摸不定自己现阶段想要什么
所以 nothing i wish
 
我想只要
有真心朋友还可以
一直在身边
就已经足够了

想起昨晚的蛋糕
简直是太夸张了
超cheeseeeeeeezzzz
的 cheesecake
 
我其实对cheese并没有特别钟爱
但还是被它俘虏了
肥死我啦!!!!

没关系
明天开始吃少一点罗
(虽然是烂借口)
但你也用过吧w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