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点
突然从睡梦里惊醒
心里充满愧疚感
本来只想 take a nap 
但却不知觉地睡过头了(睡多了1个小时啊!!!)
哎哟。。。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愧疚。。。
除了是因为睡多了之外
也是因为作梦的缘故
正当不想延续该梦境时
脑袋自然就会使唤自己醒过来

是不是开始对我的梦有着层层的???
但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tats my secret
梦境的内容
只能说梦的尽头
往往都是自己不想面对的
或是不想知道结果的
所以才会自动switch off channel
你认同吗?^_^

有时我在想
发梦的当儿
是不是我们在另一个空间的存在?
还有我发觉
梦里的自己
往往比现实的我
更自己

赤裸裸的JYM
原来在梦里可以找得到
梦原来可以预告自己的下一步
也让自己更了解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