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 let's eat music @ JYM 辣而不呛音乐会
圆满结束了
也代表着《JYM 1ST EP》的宣传已画上句点了
心里真的有点不舍
有点失落。。。有点空虚。。。
所以最近好像有点提不起劲来
再加上噩梦连连
让我好几天都没得好睡
火气也有点上头了
所以朋友们千万不要惹毛我了
火山即将爆发

幸亏今早当我把所有宣传活动的录影画面
传进电脑时
心情急速转晴
眼定定在电脑前待了一个多小时
看完了所有北上南下宣传时的画面
好怀念哦!
尤其是在最后的那一场(辣而不呛音乐会)
发觉自己当时在台上真的是百感交集
最后一场了。。。所以出场时表现得很紧张
很不自然。。。所以前面的歌曲唱得很不好
之后信心有点下坠
但多的现场的你们为我加油,给我掌声
还有jack的帮忙
让我很快的就恢复元气了
wahaha
所以接下来的歌曲我都是拼了老命的啦!
还敢敢献丑。。。自弹自唱(自己也觉得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