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到垦丁去感受当地沙滩与海洋
当然还有就是看看漂亮美眉
所以当我坐了接近5个小时的高铁+计程车
哎呀!有狗仔.jpg

好像杀手.jpg
一到点就奔向我向往的垦丁海洋
怎么知道就看到以下这个告示牌

没得出海.jpg
超扫兴的
当下真的很想立刻回家
而且所有水上活动都不能进行
也就表示我之前paid了的费用全都泡汤了
真是亏惨了


 云朵抢镜.jpg    
悠闲的吊床.jpg
虽然如此,但所谓:既来之;则安之
算了吧,我还是可以好好享受这里悠闲的氛围

抬头仰望.jpg
睡在沙滩上 抬头仰望
才发现原来天空是那么美

下水啦.jpg

I'M COMIN.jpg
背对这一望无际的海洋
在泳池游泳真的不是滋味

有怪兽.jpg

好久没有在大街漫步了
不用赶这赶那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但开始时还会有点不惯
可能是我的城市病太重了

my room in 垦丁.jpg

很有格调.jpg
这就是我的房间啦
还不错吧!

而且在这里还让我吃到了超鲜的海鲜餐
真的是竖起两只拇指的新鲜
龙虾&lala我们何时才能再相逢呢?
XL size LALA.jpg超鲜 LALA.jpg
龙虾汤头.jpg龙虾沙拉.jpg

过了短暂的两天一夜
心里平静了许多
发觉原来把脚步放慢会让自己看更多,体会更多
还可以吃到更多
但如果你要我长期在这里生活
我想我是办不到的
度假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