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17岁的漂亮小女生
说的就是我拍摄
12月份IFEEL封面的搭档
TVB8 JUNIOR IDOL 冠军—JOVIN
 
还记得上次《HAPPY BIRTHDAY》MV
的女主角WEI LING也只有17岁
看来我与17岁的朋友还蛮有缘的

想到17岁。。。。。我突然哼起了
DAVID TAO 的一首歌
"他是个十七岁的小女孩,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哦.....
他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赖,也许......"
哎哟!忘记了怎么接了

 
第一次拍封面
实在太太太兴奋了
所以整天下来的心情都很亢奋
 
这次是为了12月份IFEEL杂志拍摄封面照
主题是‘舞会’
所以服装都比较隆重
我们一共换了四个造型
而且还能够再次与非常了解我的
造型师合作(他当然就是GOGO时尚鼎鼎大名的KEN WONG)
所以对他的作品都相当满意
 
还有就是由性格派摄影师 ERIC 操刀拍摄
感觉自己有点受宠若惊
真的要谢谢IFEEL 那么的厚待我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